当前位置:
学生查询 » 学生查询
电子离校单管理系统
离校状态查询
点击换图
户口状态查询
点击换图

A - 登记户籍迁往地【医学院】:户籍托管在医学院的,须登记户籍迁往地,由武保处负责打印《户口迁移单》,此后,根据通知到武保处领取,请留意武保处发布的离校公告。


B - 申请户籍暂留【医学院】:户籍托管在医学院的,因特殊原因需要暂缓办理户籍迁移,请填写户籍暂留申请,由武保处确定是否给予暂留。注:凡是申请暂留的,原则上只办理与就业相关的户籍证明。


C - 上传户口迁移单【闵行校区】:户籍托管在闵行校区的,须前往闵行校区户政科办理户籍迁移手续,办理完毕后可以将《户口迁移单》上传,不必再到武保处办理户籍迁出确认。


D - 申请户籍暂留【闵行校区】:户籍托管在闵行校区的,须前往闵行校区户政科办理户籍暂留手机,办理完毕后可以将户籍暂留证明截屏或照片上传,不必再到武保处办理户籍迁出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