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校公告 » 详情
电子离校单管理系统
2015届毕业生档案转接流程
  • 部门:学指委
  • 适用年度:2015
  • 发布时间:2015-06-19 14:50:19
  • 174841

2015届毕业生档案转接流程

一、毕业生落实就业单位且已签订就业协议书

单位提供详细的人事档案接收地址(一般填写在《就业协议书》的相应栏目中),由毕业生本人在交大就业网上(www.job.sjtu.edu.cn)登记,学指委按照交大就业网上提供的单位信息通过机要形式寄送档案。

二、公(自)费出国

毕业生本人联系生源省市的人才交流中心或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确认档案接收单位。然后在交大医学院学工在线http://xgb.shsmu.edu.cn/【就业指导】、【文档下载】区下载“毕业生因出国不参加就业申请表”和“毕业生出国成功信息登记表”。填写完整的寄档地址,由毕业生培养单位盖章后,将纸质申请表提交至医学院学指委就业办(4311室),同时务必在交大就业网上(www.job.sjtu.edu.cn)登记出国信息。经就业办审核后,学指委按照交大就业网上提供的档案转递信息通过机要形式寄送档案。

三、继续升学攻读硕士、博士或做博士后

经本人确认继续攻读博士学位或做博士后,在交大医学院学工在线http://xgb.shsmu.edu.cn/【就业指导】、【文档下载】区下载“毕业生因继续升学不参加就业申请表”。填写完整的寄档地址,毕业生培养单位盖章后,将纸质申请表提交至医学院学指委就业办(4311室),同时务必在交大就业网上(www.job.sjtu.edu.cn)登记升学或做博后信息,经就业办审核后,学指委按照交大就业网上提供的档案转递信息通过机要形式寄送档案。

四、暂不就业

毕业时至当年的12月不能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由本人联系生源省市的人才交流中心或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确认档案接收单位。在交大医学院学工在线http://xgb.shsmu.edu.cn/【就业指导】、【文档下载】区下载“毕业生暂不就业档案户籍回原籍申请表”。填写完整的寄档地址,毕业生培养单位盖章后,将纸质申请表提交至医学院学指委就业办(4311室),同时务必在交大就业网上(www.job.sjtu.edu.cn)登记“毕业生暂不就业”,学指委按照交大就业网上提供的档案转递信息通过机要形式寄送档案。

毕业生档案寄送时间一般为7月上、中旬。

 

                                           医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201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