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校公告 » 详情
电子离校单管理系统
2015年毕业生离校工作网络离校正式启用通告
  • 部门:学指委
  • 适用年度:2015
  • 发布时间:2015-06-08 09:51:46
  • 132478


各毕业生离校相关部门、各毕业生培养单位和全体毕业生:

      本着“安全、有序、和谐、高效”的毕业生离校工作原则,为提升毕业生离校体验,医学院经讨论研究决定在2015年毕业生离校工作中采用网络离校(网址:http://lixiao.shsmu.edu.cn),请务必做好离校前准备工作,以保证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离校网络已经完成测试,测试数据已经完全清除。自2015年6月8日起离校网正式启用,请各部门根据离校工作计划安排离校工作。

      请毕业生同学特别注意:毕业生自6月8日起可进入“学生入口”登记户籍迁移申请。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时间为6月23日至6月30日正常上班时间,离校地点不再集中。因此,毕业生自6月23日起可以查询离校状态,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交医学工”,发送“?”查询离校状态。毕业生在离校网上查询允许领取毕业证书时方可在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签领毕业证书。毕业生登记就业去向符合报到证打印条件的也请根据允许领取报到证提示到学院就业中心签领(东四舍311室)。望毕业生同学相互转告。

      请查阅2015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计划-(要点).pdf文件了解离校工作要点,在离校工作中遇到离校网络问题请联系学指委。